爻八折

别跟我讲应该打哪个tag真的很烦,
不画原神相关,不按照你们的要求来就要被举报到屏蔽,挺厉害的,开眼了

走剧情在山头看到了魈站在那,凹了好久终于截到了,然后激情摸鱼呜呜呜魈好帅啊只能给自己画点桃这样子

得啦,已经把我的条漫举报到被封了还不够哦,我压根就不懂你们圈的规矩,从入坑到弃坑不到两个月,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角色和玩家还得分得这么开,我写代入是因为我作为画师,画的空都是基于我自己的游戏角色来的,而不是我代入他们嗑CP,说几句骚话就能被当真,那我肯定犯了重婚罪。

我要是玩的荧我就画荧了,我又不是代入他们谈恋爱,我代入他画图啊,没玷污你们的CP,他们还是干干净净的😃。这么说你们高兴吗,叫纸片人几句老婆老公还得分代不代入,说实话我第一次在同人里面碰到这种情况。

真不知道玩个游戏哪来那么多规定,我都说烦了,合集名字写的是坑就不要再看了也不必再评论,以后我不会看,刚刚人身攻击的评论我就删了。留着合集是我最后的反抗,因为我不觉得自己做错了。


评论(39)

热度(7943)

  1. 共2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